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Day 366:來日一周年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的確是第366日,因為2016年的2月有29日!

原本現在應該已經回到香港躺回自己的床上,一年前說真的怎樣也沒想過一年後的今天仍然會留在日本。

一年前說好的要「食日本仔」結果mission failed XD 不要說日本仔,連日本妹也沒有結識到很多~所以不要再叫我介紹日本妹給大家了~

日文倒是進步了不少,全靠每天跟同事聊天以致進步不少(感謝同事們願意努力的意會我在說什麼!),接下來的短期目標是12月的N1可以順利合格。

還有我的廚藝由原本的0變成了現在的1,至少從當年在長崎第一次煮飯到現在,自問也有幾樣撚手小菜誕生了。

最最最重要的是,我減肥成功了哈哈哈~上兩個星期第一次跟manager和同事吃飯,聊到「大家能接受戀愛對象比自己年輕多少」的話題,之後manager突然問我「頼さん你之前是教書的吧?學校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師生戀」?結果聊著聊著我就把去年last day的班相給大家看,一看之下manager指著一年前的相片問我「這真的是你嗎?怎樣看也不像!」 XD~

踏入第二年,來定一下目標好了:

1. 富士山攻頂
2. 至少把近畿地區的名城攻略完
3. 日本語能力試N1合格

就這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